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工委概览  |  要闻要论  |  党建之声  |  动态速递  |  时代先锋  |  理论园地  |  群团工作  | 
公告  |  工作简报  |  党务公开  |  经验交流  |  党务手册  |  党史资料  |  他山之石  |  电教之窗  | 
  
更多>>
 
  • 培训调研能力 提升党建水平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量: 1038
    分享到:
  •  

    培训调研能力  提升党建水平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调研工作培训交流会议

     

    111日至2日,市直机关党建调研工作交流培训会议在北戴河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近两年来市直机关党建调查研究工作情况,深入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年底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调度。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宋国战参加全程会议并主讲第一课。

    宋国战强调,我市机关党建调查研究工作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精神,立足于摸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新要求为目标,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围绕中心重点,深入开展调研,要“下深水、摸实情,出思路、寻规律”,分析问题,探索思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努力构建市直机关党建调查研究工作多层次、宽渠道,出成绩、重实效的新格局。

    宋国战要求,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单位的机关党建调研工作要讲究科学,沉到一线“实调研”,多种形式“精调研”,把握规律“深调研”,要总结提炼契合秦皇岛特色、符合单位精神的党建工作经验、典型、亮点,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努力在做好机关党建要在提升质量和水平上下真功夫,在推动成果转化上见实效。

    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郑连虎、市日报社副总编李永利分别从加强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体会和机关党建信息报道等角度进行了培训。青龙县直机关工委、海港区直机关工委、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党委、秦皇岛海事局北戴河海事处联合党支部等5个单位分别做现场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守会主持交流培训会议,对年底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点题分析,要求各级党组织务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或专职党务干部、市直机关工委中层以上干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委)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中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8161号-1   管理维护: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科     联系电话:0335-3220063  安全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