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工委概览  |  要闻要论  |  党建之声  |  动态速递  |  时代先锋  |  理论园地  |  群团工作  | 
公告  |  工作简报  |  党务公开  |  经验交流  |  党务手册  |  党史资料  |  他山之石  |  电教之窗  | 
  
更多>>
 
  • 山海关长城博物馆等列为京津冀市(省)级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点击量: 1297
    分享到:
  •  

    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列为京津冀市(省)级

    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近日,河北省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命名为京津冀市(省)级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将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命名为河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勇在批示中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认真研究,继续推进,既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学习其他基地经验不断完善两个基地功能,更要充分利用好基地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

    我市两个场馆列入干部教育基地是由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协调推荐,省直机关工委实地考察、反复筛选,并经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市(省)级机关工委研究商定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京津冀红色资源共享,开辟党员干部实地培训、锤炼党性的第二课堂,对提升我市机关党建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平,创新教育形式,优化展示手段,整合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文化传统和革命精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被命名为京津冀市(省)级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还包括西柏坡纪念馆等14个单位;被命名为河北省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还有八路军129师纪念馆等9个单位。

     

     

    京津冀市(省)级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1.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2.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3.《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纪念馆

    4.香山双清别墅

    5.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6.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7.平津战役纪念馆

    8.杨柳青博物馆

    9.霍元甲故居纪念馆

    10.天士力集团

    11.西柏坡纪念馆

    12.塞罕坝林场

    13.李大钊纪念馆

    14.长城历史文化博物馆

    15.李保国科技馆

     

    河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1.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

    2.董振堂事迹陈列馆

    3.吕玉兰纪念馆

    4.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

    5.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怀来县)

    6.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7.前南峪抗大纪念馆

    8.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9.阜平县龙泉关镇顾家台村

    10.正定县塔元庄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打印】 【关闭】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中共秦皇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翠岛大街1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14008161号-1   管理维护: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科     联系电话:0335-3220063  安全检测